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一个双帕咯

@温牲 在亲

“你见缝插针地占我便宜,不亲我一下补偿补偿?”

我歪着头问他,脸上笑得已经有些僵硬,说出来的话是商量、要求还是乞讨我都无从界定,只是他面无表情的无所谓模样让我厌烦,感觉像一脚踩到了没剥壳的板栗,脚下重心不稳险些后脑着地,刺感还剌剌地滚在一边。我稳住了身体,现在叉了腰在审问他。

他笑起来垂下头,抬起一脚猛向地面一砸,仰头时笑意愈发浓烈。他凑过来,毫不造作地把我搂过去,眯着眼用他的唇在我嘴唇上擦碰一下。很软,温热的,干燥,轻薄。

“一次一百。”他说。

这算是秋后算账啊帕洛斯,连对我都毫不让利。那看来,再跟着节奏走只会让我亏得更多,这局得自己扳回。

我拽住他脖子上的项圈把我们之间的距离压缩到0.1厘米,他吐息的气一丝不乱地喷在我脸上。用我的唇来覆盖他的,我比他刚刚的动作更快更简单,这举动目的和意义只在“做了”。

“我这边收费一样,一次一百。”

来相互盖章啊,一个印章一百块,现在我们是不输不欠的状态,就看接下来谁能赢吧?

评论
热度(8)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