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双帕)

😭我的心肝宝贝儿

温牲:

打啵儿@十晴天 





“不亲我一下补偿补偿?”

他问。他的眼睛像一轮哔剥燃烧的西部太阳。

这话不轻不重,却像一堵玻璃墙在我想伸手索取或毁灭什么的时候横空降世,让我从指尖颤到心肺。我从未想过补偿谁,要是换做是其他的情况下的补偿我大概会一溜烟儿跑没影的。但是很不巧的是,这回我可没法逃,我此时真的想吻他了。

游戏而已,而游戏永远得保持清醒,不认真,不负责,不消极,这点我们彼此心里都明镜似的。我企图用game smile来装扮自己的歹念,笑着把他搂过来亲吻,庆幸的是整个流程没有出什么岔子。除了我和他唇瓣相抵一瞬间像是被静电打了一下以外——可是我后来脑内回放这个吻的时候又发现并没有什么静电。

其实我是希望能更加得意忘形一些地对待他的,便紧凑地说了:“一次一百。”

游戏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下一秒我就明白了。他很敏捷,没等第一个吻的余温散尽就再一次以唇点了过来,像一滴水掉进小水坑里,扩散的很快消逝得很快。他似乎心情不错地说:“我这边收费一样,一次一百。”

这究竟是两败俱伤还是双赢互利呢?但至少能确定我们是扯平了。那么,在以后漫长的拉锯战里还请多多失利吧,我亲爱的帕洛斯。

评论
热度(10)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