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安帕。我也想在感恩节吃薯条啊。

每年的十一月第四个周四是感恩节,原意该感谢一年有好收成,感谢一年里别人的帮助。

这一年来我归入雷狮部下,加入凹凸大赛,现在已经没什么好收成的说法。积分的多少靠自己去挣,去抢、去偷、去捞、去杀,收成都来自我这双勤劳的手。至于别人的帮助,彼时有只傻狗乐此不疲地替我跑腿,现在又有这“最后的骑士”心甘情愿地“守护”我。不过我也不想感谢他的帮助,没了这愣头货,有些事办起来说不定更轻松。

但是何不搭上感恩节吃火鸡的顺风车呢?我喊来安迷修,直说肚子饿了。“买个那什么全鸡的套餐吧,还有薯条呢,用你的积分。”

凹凸大赛凡事有求必应。东西很快送上来了,即使是快餐食品也毫不松懈,机械化的食品生产让这个套餐不管被点多少次都能做到分文不差。我撕开番茄蘸酱的盒子,从薯条盒里捻起一根,一端伸入蘸酱,看它不均匀地裹上红色的涂层,达到油炸食品的最完美状态。

在这特殊的日子,特殊意义之下特殊完美的餐点,何不说些什么应景的话来烘托一下气氛?

“安迷修,谢谢你。”

就像饭前祷告一样我说完这句话,然后把薯条像平日一样塞入口中。软硬和温度都恰到好处。但是安迷修却停下了撕着那鸡腿的手,直直地盯着我,仿佛刚刚经历过大喜大悲的洗礼,收到巨大冲击。

“欸、别太认真听我说的话呀,不光晚上会睡不着,白天也能吃不下饭呢。”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