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黑幕组]-死亡盛宴的告白-

#补课处刑#
为什么呢。
为什么在震耳欲聋的声响中最后想到的会是你这家伙呢。
心情都down到底了啊,太绝望了——
本该想到的是另外更有价值的人吧?但是现在,脑袋里都是你的影子,《绝望》在死前挂念着《希望》,不是超好笑吗??
嘛,反正你也早就不是什么《希望》,只是一个绝望了的绝望人类罢了。这么想的话本大人的心情好一点了呢。
——咣当——咣当——
额前的刘海碎碎地飘下来,和着冷汗粘在皮肤上,遮挡了视野,模糊了视线。朦胧间好像看见了那个人的影子,漆黑的一身,长得怪异的头发,血红却看不透的双眼就藏在拖把条一样碍事的头发后面。
看不透呢,你这家伙。不,应该说看得太透反而不明白了。
与那个人的初见,写下毁灭那个人的剧本,将那个人导入圈套,看那个人面不改色地抹杀学生会的全体,在发出笑声时与那个人对视,目送那个人一言不发地离开……所有的场景在眼前走马灯似的重现,啊,最终赢家是盾子酱!那个人,堕入绝望啦,破破烂烂啦。
不过是一颗废掉的棋子,一个玩坏的玩具,为什么会想起来呢……为什么。
好想见他——想见那个中二的无聊小鬼。想看一次他笑的样子,想得到他憎恶以外的情感,想被他温柔地对待一次……因为这些都与他超级不搭嘛!人家超想看混杂在一起的恶心事物,再多体验一次绝望嘛!
还有新型的绝望没有体会过——本殿下现在,完全不想死啊。
——咣当——咣当——
抱紧手中的黑白玩偶,摆出职业模特的甜美笑容,伸出两只手指摆出“Yeah!”的手势。好像能够坦然面对死亡,其实心里却惧怕得不得了,留恋得不得了,这种表里不一的绝望啊……
——咣当——咣当——
神座君是应该来参观我的处刑的!因为最讨厌人家了嘛——
好想再看见你一眼……
——咣当——
然后《超高校级的辣妹》江之岛盾子的的确确地变成了【盾子酱】,《超高校级的绝望》被砸得粉碎。
而绝望还在蔓延。

————————————————————————————
是盾子生命里最后一分钟的故事,希望能被大家喜欢。
看到这里非常感谢!如果能够留下评论就再好不过啦

评论(9)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