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黑幕组]Let U Understand Me More

#我想更了解你一些
#神盾向黑幕组问卷
#江之岛盾子视角

READY??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遥遥走在前面的男生身着白色短袖衬衫,头发早已恢复成普通男性的长度,头顶呆毛天线一样弯曲指北。他不时侧过脸来和旁边的GAMER说些什么,灿烂的微笑在自己看来只是刺眼又令人反胃的表情。
哈...神座前辈还真去做确认希望这种蠢事了啊。不过不管怎么说,用「日向创」这个人格都太掉价了。
这算什么,逆成长吗。夜助君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把预备学科的人格抹掉,你现在却擅自又restart到原始状态……嘁,真绝望啊。
抬臂将枪口与小七海那不该安妥长在脖子上的脑袋保持于一线,毫不疑迟扣下扳机。
让我来唤醒前辈吧,唔噗噗噗噗噗~请快点回想起来,这个女人早就死掉了,日向创相信着的未来也不是你的未来。希望是预定调和的,绝望是混沌,拥有全才能的你被无聊缠身。能赐予你救赎的,只有绝望,只有我。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还未搞清状况就被宽阔的肩膀不由分说揽入怀中,厚实的胸膛也没能将心中疑惑消除。
把疑问憋在心底也超绝望的呢——
缓缓伸手环住他的腰,长发在鼻前搔得痒痒的。把头埋到发间深深吸气——嗯,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是人家最喜欢的前辈的味道。

“如果怀着爱意去拥抱不喜欢自己的人,自己就会消失哦!”
日常浏览网页却发现了都市传说一样的说法。鼻腔被吸入的尘屑刺痛,打出的喷嚏激得全身一哆嗦,回想起白天那个拥抱——
所以神座前辈其实在确认这件事啊……
真是充满博弈意味的做法呢。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轻薄的阳光为屋前邮筒披上纱衣,早起的鸟儿叽叽喳喳不停向世界炫耀自己的功绩。
……吵死了。
用力将房门拍得啪啪作响。“神座前辈!早上好啊——”
不等屋内人来开门,从口袋里抽出门禁卡熟练地刷过,然后大摇大摆走进房间。
“我进来了哦!”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神座前辈的右手无名指多了一个钢圈,非常单调无趣的款式。
不过这的确还是结婚证明吧——原来前辈有那种对象哦,有除了我更重要的存在?
哎呀,随便叫谁去杀死那个女人好了。当看到她满身鲜血面目狰狞悬在半空的时候,前辈一定超级超级绝望的吧?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摘下黑色面罩,前辈的面孔又暴露在我眼前。
所谓犯罪与缉拿,只不过是才能间的较量,所以如果窃贼是神座前辈就没办法了呢,好同情警察所的大叔啊……
信手把一边搁置的毛巾丢给大汗淋漓的夜行人。
“今天也是辛苦前辈咯!”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挥出棒球棍把病房门砸开,站在门口向病床上的人大声疾呼。
“神座前辈——!盾子酱来看你了!”
抓住球棍的手掌突然张开,球棍砸向地面发出清脆声响。
“前辈也会受伤?诶……太令我失望了,你也不过是这种废物呢。”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前~辈~今天陪我去逛街嘛!盾子酱已经好久没买新衣服了……实在看不下去啦,现在的潮流都是些什么烂品位嘛。人家只是隐退一小段时间就这么糟糕,看来世界实在是无法失去绝望呢!!”
双手叉腰高声宣布今日的计划,抬脚想把瘫在沙发上的前辈踹下地,然后重重挨了一记手刀。吃痛地蹲下抱住小腿。
“……很痛耶!怜香惜玉的道理前辈你一点都不明白!为什么啊,明明和人家在一起都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会不懂啊……真是超级绝望呢。”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用旁观者的态度对待一切就太冷漠啦!而且超级无趣——难得前辈拥有全才能,不好好跟着本大人把世界涂成绝望红吗?

10. Eyes:双眸
从第一面见你,我就知道前辈是我这边的。
你的眼睛是绝望的红色呢。

11. Hair:发
长发男人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弯弯曲曲和海带一样就很别扭了,是多久没洗过了?
挥手厌恶地做赶走状
嘛,但前辈是我的恋人呢,放着不管可不是本大人的作风。要是传出去本尊的爱人是个连形象都打理不好的废柴就太绝望了。不过……实际上是前辈一点都不在意发型才会导致现在的状况吧!?盾子酱很生气!

12. Family:家庭
前辈、你没有家人哦~
或者说,你只有我一个。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哈?脏活累活不是我的负责范围吧?前辈自己做啦,盾子酱这么弱不经风的可爱少女怎么可能搬得动尸体呢~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前辈喜欢我的事,绝对不会告诉别人啦,安心好了。
虽然说很想向全世界宣告!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歪过头向他露出笑容,伸手勾住他的小指晃了晃。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前辈来为我挡住子弹还差不多吧?……让我来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
人家可是很容易就枯萎的可怜花朵呢。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啊、这个还是会做的。
不过前辈不是全知全能吗,还会有疑难?

18. Love me?爱我?
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你了!!爱你直到深入血液的绝望程度!
这种程度还不够……人家还想更爱你一点……还想再绝望一点……

19. Date me?和我约会?
来嘛!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没有!人家说的所有所有都是实话!我以姐姐的胖次起誓!
啊、垃圾变态丑女的胖次想拿去就随你好了。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每天都想亲吻你哦~前辈。
要那种湿漉漉的全身都会战栗停都停不下来的脱节亲吻!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没错、你不如现在就去死。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我说啊,你有心吗?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前辈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除了才能和我你一无所有吧,不过抱歉,我对你别的才能没什么太大兴趣,如果身怀才能却去投入希望阵营的话——
我也不能把你怎么办。再见咯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啊嘞,如果连盾子酱都无法理解前辈,不就太可怜了吗。
啊~就好像被冰封住,每天都在孤独中死寂,那种难挨的寂寞啊~
只有我能理解前辈。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又到自我介绍时间了吗——前辈好哦!我是希望之峰学院78期学生,「超高校级的绝望」江之岛盾子!最喜欢你了~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不不、我和前辈是恋人呢。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相遇?回忆起来是完全没有情调的小黑屋啊……第一次见面前辈就对人家家暴呢,啊~好绝望。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全能,绝望,爱。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其实前辈还是很关照我的呢,脚上根本没用力吧?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是哦是哦,我现在知道前辈喜欢我了。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每天看到你就会想起你~
也就是说你对本大人来说就像每天都要升起的国旗一样,存在也好、不存在也好,我都无所谓呢。
虽然说现在人家是喜欢你的。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人家、人家想把自己给前辈……
……不行吗?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前辈认为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今天中午!共进午餐的时候哦。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我是lithromantic患者。”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现在就把这张问卷恭恭敬敬的呈给神座大人!
猛力将纸片想拍到对方脸上却被中途夺过去
唉,这还真是绝望啊……

评论(8)
热度(2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