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一口盾七,生日真好啊——随便掉个名朋马,本来就没掩饰着。这边是江之岛盾子,七海前辈是我的专属噢!
七海部分见图,江之岛见文字。第一次用七海千秋tag,好紧张……

江之岛盾子
        馥郁芬芳在周身萦绕,咖啡因子调皮地四处跃动,身上香水与咖啡屋特有的气味混合一体刺入鼻腔,杂交出非马非牛的奇怪味道。
        眼前浅粉色短发少女拘促的声音闯进耳廓,打断了因恶心味道引起的一阵阵反胃想吐。纤巧手指以蜗牛爬一般的速度将悉心包装的盒子推向自己,令人咋舌的速度中她的期待与不确定早已全乎暴露。
        “生日快乐。”她说。
        面部稍有僵硬的表情昭示她的紧张,紧抿双唇似乎想说什么却又不说出口。微微翘起的发尾勾出俏皮的弧度,就像在引诱我去把它们缠在指尖。
        七海千秋唐突地叫我出来原来是为我庆生啊——
        这种时候该怎么表现好呢?收到祝福本大人当然是很开心的说,还是倍受众人尊敬和关爱的前辈给我的贺礼。不过这女人非常明确是快要倒台的希望那边的,就算把我当做好朋友来庆生也该首先考虑一下本尊【绝望系少女】的标签嘛!人家的存在可是彻彻底底的绝望,居然被忽视了绝望而当成普普通通的JK,这算什么啊,根本就是完全的不尊重,对我根本不上心啊!单是这个罪名就足够千刀万剐三十天,每天凌迟九小时。唔噗噗噗噗噗,再把她的处刑设计得绝望一点吧!谁叫她惹盾子酱不开心了呢。说起来身上臭不拉几的味道也是她的缘故,如果不是七海千秋本殿下就不会进入挤满杂鱼的咖啡屋这种下三滥的地方。啊啊、罄竹难书呢,判定!七海酱罪大恶极!
        视线在她起伏的胸口凝滞。未有回应局面似乎让她尴尬,面前少女把十指交叠成最牢靠的形状,然后又再一次重复先前的话语。
        “生日快乐,盾子。”她说。
        是啊、生日快乐,本尊这边可是因为你超级绝望!
        屈臂将桌面中心礼物揽到面前,食指在纸盒上没有节奏地敲出脆响。我对盒子里的内容没什么太大兴趣,桌对面的那个前辈才是我的生贺呢。
        算了,看她这么腼腆的样子,我就随便应付一下好了。
        “谢谢哦小七海!能得到超人气班长大人亲自献上的祝福真是江之岛盾子酱的幸运~啊、不是,抱歉拿错剧本了。被加入白海藻成分的垃圾台词真让人头大。”
        “不过我的确是很高兴啦!能和慕名已久的七海前辈成为朋友还在生日当天收到祝福和礼物,七海前辈是我的天使——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七海酱也是超喜欢我对吧,毕竟我比七海前辈更可爱嘛,《超高校级的辣妹》不是讲讲就算,不喜欢人家完全是非人类才做得出来的事啊。”
        “来买个蛋糕一起吃吧!反正在咖啡屋,就顺便买一个。在那之前七海酱七海酱、抱我一下嘛!人家超想要前辈的抱抱……从第一面就很想要了……前辈会满足我的吧?就算不愿意,今天也必须满足我,老娘今天是QUEEN!当然七海前辈满脸写的都是愿意,我看得一清二楚,唔噗噗噗噗噗噗噗……”
        就好像拿我没办法一般她笑着轻叹一声,然后起身向我移动。与意料中一样,小七海的身体软乎乎肉噗噗的,头发的味道也很香。不过这乳量也太下作了,前辈你的衬衣要爆开了哦?
        无所察觉的她手掌轻轻在我的后背拍动,温柔力度让我突然觉得这好像是八点档失散多年的母女重逢画面。啊、如果让七海酱来做我的母亲的话……说不定也不错?不过还是别发生!本来就已经很啰嗦了,成为妈以后不就更加有废话的名头了吗,父母约束超绝望的——
        

        今后也请多指教了,七海前辈。
        今后要给我好好地绝望哦!七海酱。

评论(3)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