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思命】圣诞快乐

*妖狐X仆SS,悟之原思纹x犬神命

“命!”

十二月的初雪在半个月前已经落下,冬季裹挟着厚重的冰寒打过了突击。之后又似乎是被身上累赘的包袱拖住了脚步,只有早晨樱花树下凝起的霜冻在悄悄提醒,冬季还没有过去。

恰如今日的庭院也一如既往的冷静,故事中形容的圣诞大雪没有如期而至。

宅邸内出入的客人匆匆的脚步是唯一不同的景致,前来问候的人们面容上的笑意暖得能化出水来。近身之人被故事氤氲着,他们心中的喜悦与兴奋在耳边叽叽喳喳向自己传达。

啊、府邸外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场面吧。如果吾是普通人的话,就可以和命在街道上玩耍了呢。

访客散却后一切又重归宁静。高悬的日历却还在提醒着今天的日期。

参拜者的礼物被堆在正堂。些微光线照进有些破损的纸盒,漂亮的红色从里面映出来。

这个是苹果!……书上好像说,圣诞前夕的平安夜应向珍视之人赠予苹果,虽然现在已经错过时间,但是通过千年樱的传送就没有问题了!

请将吾之心愿兑现吧,千年之樱——

……

手中紧握的苹果已晕染上掌心的温热,推开半掩的房门,洋溢着幸福的果实被高举至他的眼前。

“命!这个给汝!”

“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嘿嘿~”

评论(4)
热度(21)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