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晴天

宇宙里的果壳。

好久不见

看了更新的动画,一个新赛规下衍生的安帕

 

“你还活着,真不容易呀。与其顶着这颗白痴脑袋苟延残喘到现在,不如早点安息吧。”

帕洛斯半蹲俯下身形做出攻击的准备姿态,他面朝地板吐出这些话,看不清表情。自己的卡牌是几号来着,安迷修是几号来着,想不起来,也没必要知道了。“来着”这词雷狮喜欢用,能制造出一种自己对于对方情况了如指掌的气势,然后用两个音节拨动挑衅的弦,就等着大战一触即发。帕洛斯记得自己的数字,但没见过安迷修的卡牌。他们能拼出4吗,说不定打这架只是无畏的出劳力干没有回报的苦工。帕洛斯最讨厌无回报的义工活动了,他是恶人,以前杀人拿钱,现在参赛杀人晋级。但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他必须这么做了。帕洛斯用手掌拍击地面,一个个黑色炮弹从地上升起、悬浮在空中,嗖地化成攻击者的形体,下一秒就将弹射到安迷修的周围。

雷狮老大在我身后看着呢,安迷修。如果现在我不攻击你,过会儿就要被雷狮杀死。你不是说过爱我,说我是你最看重的吗。我已经护住你最重要的东西了,你能不能活就看你的造化了啊。

“可别让我失望。”这是帕洛斯在暗黑使者完全埋没安迷修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要是雷狮不在身后,他本想嘲笑安迷修“好久不见”。


———————————

我有点想念我家的安迷修了。


评论(1)
热度(28)

© 十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